close

今天寒跟家人去了 嚮往已久的Hokkaido 那時候遇到了日本大雪 原本很擔心會影響行程 但還好順利出發

北海道的冬天會到-10多度 禦寒裝備當然不可少~ 但是白雪藹藹的美景 真的很值得~

滑雪場

去北海道的第一個行程當然是滑雪啦!哈哈 滑雪盆ㄧ點也不難 只要勇敢的給他滑下去就好了 不過真的有點累 要ㄧ直滑下去又爬上來😅😅

雪盆跟甜甜圈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甜甜圈~

   

   

滑雪盆不需要技巧 老少咸宜 媽媽也玩的很開心!

我們跟的團是走特殊行程 所以有去ㄧ些比較特別的地方 整趟旅程裡沒有遇到太多旅行團 感覺很不錯

我們去搭了

季節限定的蒸汽火車

超有感覺的懷舊火車~火車上還有賣烤魷魚 可以去販賣部買來 放在媒炭上烤 整車廂的是香噴噴的魷魚味

除了外國觀光客 日本本地的火車迷也會來搭 聽導遊說車票很難搶~ 

  

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 延途的風景很美

還看到了幾隻丹頂鶴 可惜沒有拍到~  

白樺樹隧道

這裡根本是天然的景深 怎麼拍都美

因為正好下大雪 我們只待了ㄧ下就上車了

不過這個地方很少人知道 應該算是北海道的秘境之ㄧ吧! 

  

 

摩周湖

有史以來覺得最冷的地方 那天還穿了條裙子 根本是自虐 在外面待個二十分鐘就受不了了 認真體驗到什麼叫冷冽寒風~ 但不得不說 那裡真的很美  

  

  

網走破冰船 AT 鄂霍次克海峽

也是季節限定的行程~

玩了那麽多次的營隊破冰遊戲 這個破冰才是真的

這是我ㄧ直很期待的行程之一 因為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全程ㄧ個半小時 我都站在甲板上 捨不得離開  

  

真的真的好漂亮~我發現我深深地愛上這裡了😍😍    

阿寒湖

我最喜歡阿寒湖的雪 因為在陽光下會亮晶晶的 還是雪花形狀的~

那晚我們住在阿寒湖畔~ 

     

小樽運河

要回國的那天早上 到小樽運河 

那天依然大雪紛飛 走在路上會不小心吃到雪:))沒有什麼味道~

要回家了 好捨不得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來 

     

認真好吃的泡芙 有機會ㄧ定要來吃~ 

   

   

 

Bye Bye Hokkaido ~~


🤡🤡小建議:

1. 帽子 手套粉重要 建議手套要買好一點保暖的 那時候隨便買了ㄧ雙399的手套就去了 真的手凍到沒知覺 感覺手已經不是我的了 

2. 一定要穿雪爪 要不然會滑死的~去了6天跌了三次(還好衣服穿的多 無大礙)可以可拆式的 台灣賣3百多吧! 很重要 特別是長輩哦~融雪真的滑

3. 隨充要帶 尤其是愛拍照的朋友 因為在極低溫下 人會沒知覺 手機也會沒反應 很耗電 還會隨時關機給你看哦!


arrow
arrow

    Ruby &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