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夏天之前,終於下定決心去改變ㄧ下髮型💇       想了很久決定要嘗試ㄧ下,2018正夯的韓系浪漫捲~

我這次燙的是已經流行ㄧ陣子的溫朔燙,溫朔燙強調的就是像平常自己用電棒捲燙出來的捲,捲度很剛好,不會像一般燙那麼捲、那麼死~

溫朔燙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吹乾成型,不用抹造型品🤗🤗🤗只需抹保養品即可👐,不用像一般燙ㄧ樣還要烘頭髮~

  

 

因為我的頭髮很干而且又粗、所以這次燙頭髮設計師花了很多時間在軟化我的髮質,從我走進去美髮院到燙完頭髮,大概整整花了6個小時⏱

不過等待是值得的👍燙完後,我很滿意我的新髮型🌸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原本以為我燙完後,髮質看起來會很毛躁、很干,像爆炸頭一樣,但完全出乎意料!

 

溫朔燙強調不是用高溫讓頭髮定型,而是用藥水還「時間」慢慢的讓捲度固定,所以不會破壞髮質,而且讓捲度很自然、看起來很有彈性~

 

這就是我想要的韓妹~浪漫捲🌹🌹

 

燙完頭髮後,設計師會教你怎麼自己吹捲髮,其實很簡單!洗完頭髮後,先吹8分干,然頭髮再分四撮往前/往後繞捲吹乾,睡前勿拉鬆拉開四撮麻花捲帶著睡覺

早上隨性將頭髮拉鬆拉開,即可髮型立即呈現!

  

這次燙頭髮花了5000元,溫朔燙4500元+最簡單的護髮500元💰

這個價格真的是不便宜,不過還好 燙完後我很滿意呢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 &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